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我決定把賺回來的Likecoin 分成3份

賺回來的Likecoin 不是太多,但數目已經累積了一定數量,看到很多用Likecoin 買禮物自鬼獎勵,也看見對Likecoin 作長期投資的文章,更看見每日買100元比特幣的文章,我現在都把賺回來的Likecoin 分成3份,當中包括 (1) 投資比特幣和以太坊 (個人想買這兩種); (2) 長期看好Likecoin 鎖定持有 和 (3) 自我獎勵。

(1) 投資比特幣和以太坊 (50%)

由於個人投資經歷,希望投資比特幣外,還加入以太坊,此外也有用此部份資金買入少量其他加密貨幣,以增加投資組合的多元性及流動性 (Likecoin 流動性不足問題)。

(2) 長期看好Likecoin 鎖定持有 (50%)

長期看好,但正如第一個原因,希望增加投資組合的多元性,而Likecoin 現階段流通性及交易量不及比特幣和以太坊,但看好潛力優厚。

由於現時委託回報接近20% ,我儲得10萬Likecoin 前,我會先把獲後的50% Likecoin 用作委託給驗證人,委託回報將以積存方式儲倫起來。

當達到10萬Likecoin 後,委託回報將不會再積存生息,而會用作自我獎勵,如仍然有約20%委託回報,則大約相當於原賺取 Likecoin 的10%了。

(3) 自我獎勵 (10 Likecoin 後的委託回報)

自我獎勵,感受到成果,才能走得更遠,為自己增加推動力,我會在積存起10萬Likecoin後,以委託回報作為自我獎勵用途。

分配比例的重要假定

那就是 Likecoin 20% 的委託回報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