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子老師
錦子老師

一個熱愛EXCEL的使用者

2653IT邦幫忙-留言失敗

JERRY:「目前小弟正在學習的階段..原本是可以留言的。不過今日出現【新手訓練期間不能進行留言!】請問是因為等級太低不能留言,還是..?

由於我很感謝啟蒙我的導師(ithomemhjao),但卻無法進行留言><實在很困惑,不曉得該如何解決,還請各位大大指導,非常感謝。」

海綿寶寶:「請參考。」

 新手任務說明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