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的斜槓人生
東東的斜槓人生

你好,我是東東,不只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師,同時也喜歡閱讀與寫作,希望在既有的工作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手5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來看看呦!

七日書 - DAY7 - 去日本走走

每逢假期或連續假日,總能在臉書或哀居上看到一大堆去日本的動態,不管是疫情前或現在始終如此,台灣人真的非常喜歡去日本,而身為一個從來沒有去過日本的人,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走走看看,日本究竟有什麼魔力,會讓許多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前往。

如果有機會去日本,跟一般的旅遊行程不一樣,我最想要去看日本的神社與傳統寺院,還有日劇跟動漫裡面的場景,想要感受那種不一樣的文化底蘊,以及不知不覺融入我們既有的生活中。

這是七日書活動的第七篇,非常感謝 @馬特市自由寫 舉辦的這個活動,雖然我前面幾天沒寫到,但是透過這個活動,以及每天整理的交換日記名單,看見了更多的創作者,以及各多有趣的故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