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0036
td0036

star network邀請碼:juichi.su pi邀请码: td00360 bee邀请码 td00360 hi幣邀请码 td0036 https://hi.com/td0036 MOGWAR 邀請碼: 1C535B0D074

渴望暴富的“PI派”友們 派幣上線到時候會100美金、1000美金一個

渴望暴富的“PI派”友們

  



渴望暴富的“PI派”友們 派幣上線到時候會100美金、1000美金一個


派幣上線到時候會100美金、1000美金一個,許多挖PI幣的人這麼說,PI幣到時候的總量預計是幾百億枚,PI派友們無需擔心總量過多,說項目會通過控制稀缺性、以及大量的應用落地、資本的加持、交易所的上線,就會值這麼多錢,年底主網就上線了,耐心的挖,準備好一起爆發~~



我的結論


PI派幣這種傳銷項目,吸引的受眾群體更多是不了解幣圈的普通人,前期通過包裝出一個很好的概念,以及推廣模式,在全球市場飛速推廣,國內是一個非常大的市場,由於是國外項目,國內無法有效監管,不會像趣步等這類項目受於國內政策輕易死掉,PI派幣用戶數量在極速增加,為了讓這些用戶更加的有動力去推廣,給了一個很高的價格預期,以及主網上線的預期,主網上線預示著所有人可以套現,好比我給每個人一張支票,我告訴你多久後可以兌現,但兌現金額取決於你的付出程度。




在幣圈最缺的是什麼?缺的是流量!從項目的進展來看,PI幣和一些幣圈項目相比較,PI才走了20%的路程,這20%裡面,取得了流量上的巨大成功,有流量可以說想怎麼玩怎麼玩。




剩下80%的路程才是你最應該擔心的!作為普通人白嫖0擼我不反對,一切危險來源於主網上線後,主網上線後,那麼就有了價格,有了價格這些用戶間可以在市場上正常交易,這種0擼的項目為什麼體量一定要做的大,因為低質量的用戶群體特別多,那麼我把項目基數做大,有質量的用戶群體也就會更多。




這個項目不需要你投資,白嫖就行,又不投錢怎麼會虧?先讓你賺點甜頭,你就會忍不住到二級市場購買,當然這有一個轉化率在裡面,打個比方,比如十個派友,主網上線後,2個白嫖賣了跑了,再也不玩了,還有7個賣了發現賺了點錢,加倉投資,還有一個不僅一個沒賣,直接加倉,這個項目是要從你的後端開始賺錢,而不是你的前端,而二級市場就能通過利好利空,團隊的籌碼自由操控,最後能盈利的只有少數人。




關於價格,該項目未來價格怎麼走全靠項目方說了算,想要能夠持續,必然要操縱價格,那麼大的量都是白嫖的請問你作為一個二級投資人或者機構你來接嗎?短期不可能,那麼長期經歷長時間的洗盤,項目運作不錯,那麼我可能考慮接。這些公眾號或者社區長所吹噓的主網上線1000美金、100美金夢裡想想就可以了,如果能值這麼多,那麼你釋放的量也是極少的,你也賣不了多少出去。

操縱價格的方法很多,常見的比如代幣分期釋放,按天,按月,按季度等,分很久釋放完畢,以及節點鎖倉,手續費銷毀等等利好,能夠短期內控制住價格,值不值得投,不妨讓項目經歷完整的上線,出貨,洗盤階段,再看項目值不值得也不遲,世界上沒有隻漲不跌的東西,再“天亡"級的項目,也不用著急。

pi邀请码: td00360 pi邀请码: td0036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