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Choice
TC's Choice

荒木經惟説用寫真抵擋孤獨,用快門紀錄愛。我説用文字抵擋寂寞,用相片紀錄眼界。 FB: @tcpangraphy IG: @tcpangraphy

日劇 - 半澤直樹2



「子公司的功勞被母公司佔為己有,母公司的過錯卻是子公司的的責任。」


精彩、精彩、精彩!闊別七年,半澤直樹再次回到職場,繼上輯結局他被調到銀行子公司証劵公司後,他要面對的已不只上司的壓迫,還有母公司橫刀奪愛,加上收購戰爾虞我詐,新仇舊恨,繼續令人喘不過氣,看到第三集已急不及待要向大家推介。


改篇自池井户潤的同名小説,這次明快節奏更像現代版戰國大河劇,加上幾位歌舞伎町出身的演員,還有近來我蠻喜歡的賀內賢人,營造那股既誇張又逼人的氣勢,實在令人期待往後的劇情發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