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金牛玩不了咯

金牛持续一个月的圣诞活动


间续三天,两天4点爬起来。原本以为可以在金牛活动里中和奖。结果确是大失所望。两天晚起一场空。

凌晨3点45,闹钟准时把我叫醒,凌晨的温度让离开被窝的身体瞬间一阵鸡皮疙瘩。穿好睡衣睡裤,披着一件大衣。悄悄的走出房间。打开沉睡的电脑。习惯性的操作,让我在10分钟就搞定了活动开始前的准备,还有5分钟。望着屏幕右下角的时间。时不时的打个哈欠。真困!

活动时间表


凌晨4点0分15秒,活动准时开始,抓紧时间操作。“怎么回事,游戏页面进不去。”我思索到不会又出现之前的情况了吧。一直刷新页面,重复操作,果然真出问题了。今天又凉了。白搞。

这事儿也怨我,自我把教程写出来后,被某人利用开发出了脚本😫😫😫进不去游戏,很明显是脚本一直在高频操作,堵塞了网络接口,手动的很难进去。

哎,烧点热水,洗漱继续睡觉。这一睡不要紧,直接睡迟到了。真是赚钱不成失把米,早起鸟儿没虫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