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香!真的香!

steem真牛逼。当然是拉盘就牛逼。这次拉的不是steem,而不是SBD-美刀。

2020.12.8 纪念下


还记得拉仔告诉我,在上古时代,有一群大神炒steem结果买错了,买到SBD了。那时候,简直就是风生水起,暴富一波。太吓人了。不过那个时候我都没进steem,门槛太高。很难进。注册账号都是个问题。

自2019年无意中在链闻项目库发现了微印,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见证了这一年来steem的分裂和各种大事儿。无所谓的啦!我们都是很小很小的账号。玩玩就得了。多赚点steem,多赚点美刀。

这次SBD拉盘,莫非又是上古大神操作。我也跟着吃了点肉,一美元变三美元。真香!这么说来。我还得继续留着SBD。等待下一次上古大神神操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