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看到那根针了吗?我被埋了


前天就想进场了的,晚上太困就没看盘。一觉睡到大天亮。起床一看朋友圈都疯了。😄大家都说牛的很。我也不甘寂寞。昨天中午归集资产弄出300美元充了交易所,准备来个大满贯。赚他几十个点。😁😁😁

开始骚操作

买入坐等盈利,五分钟后盘面开始变红,看到那根针了吗?我买到最高点了只见半小时不到就亏了30刀,想着是牛市也就没怎么操作。结果一直跌。快要亏50刀的时候又反弹了会,立马割了。然后反反复复继续波段,想着回血。就这样操作到下班。六点的时候突然暴跌。🙃🙃直接又亏到40刀去了。我被埋了,被狗庄拿捏得死死的,来回反复不敢去了。这牛不是我的。🤒🤒🤒

40刀拿去买肉吃,它不香吗?😣😣😣炒币有风险,投资要谨慎,稍不注意就被割。axie也被我卖掉了。这下好了。啪!低保全没了。🤑🤑🤑安心写点帖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