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来享受今年最后一场暖阳


明天开始大降温咯。至少降8°对于北方的小伙伴来说,那可能没什么感觉。对南方人来说。这真是冷得打摆子。😂😂😂

我也不晓得咋个用普通话来形容,反正就是那种,倦到床上都暖不热的那种。


夏天可不敢上来,晒得要命。今天事情做完了,跑上来晒晒。这种天气适合带个吊床或者垫子去一块草地晒,特舒服。


“你在楼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这种感觉就好像去年过我在老丈人家里,走在田间,闻着草香,踩着泥土,手拿一根骨头,和媳妇儿在田野里游玩。今年是回不去了。得生宝宝,明年去。有些想念那山下的小溪,里面有螃蟹。

对着山谷呐喊,回音阵阵。仿佛我还是个小孩子,贪玩。


自己顶个花园,很少来,拍一张,留作纪念。把自己变成一个蓝精灵,在里面进行一场大冒险。这些都是我小时候经常幻想的事。哎。也不过才十几以前的想法。如今却很少这样想。

继续晒晒。很快太阳就落下了。一会阴天就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