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今日杂记

开始枯黄的银杏

这几日的天气还算晴朗,虽有些阴霾,总体还是有太阳,上班路上望着窗外,好多的银杏树矗立在路边。

银杏果然开始黄了,印象中怎么冬天来这么快呢。看到这个季节的银杏,我感觉今年的二月就像昨天一样,闭眼就到了十一月。可能是因为一年都带着口罩的缘故,从冬天戴到春天,再戴到冬天。不过每年都差不多,银杏一年最美的时刻就快要来了。繁华过后,来年翻春,银杏又会长出绿芽儿。

打饭的地方

到了午饭的时候,提着妈妈做的便当,避开拥挤的人群,这个时候不需要排队了,很多微波炉可以选着用。上个月末这里还发生了一场微波炉打坏了着火的事儿,那浓烈的塑料烟熏味儿硬是在这里弥漫了几个小时。自那以后打饭,我都是站着远远的。真害怕!bong!

阳光躲在了云后面

下午,门店一改往日的闷热,商场居然开启了换气,说实话,人多的时候简直就是喘不过气儿,不知道吸了多少的甲醛。门店非常的奇怪,冬天热得要命,穿个单衣都热,夏天空调开得像冰窖,穿个短袖都还要穿个卫衣,不然啊,直接冷感冒。希望今天的换气往后都有。

对奥,昨天亏损的,今天肝游戏回来了1/3。打得我有点晕了,老被虐🤣。明天继续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