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小贱人

我养过几只猫,第一只叫二货,全身橘色。不过它不是最好看的。最好看的是第二只喵,是在公园里捉回来的。特漂亮。


刚捉回来的时候,它一言不发,我以为是哑巴猫,它在我家里待了一天。第二天我尝试着拿了一点肉给它,没想到喵喵的就叫起来了。


这只喵很粘人,喜欢在我肚子上踩来踩去,因为是公园抓回来的,它身上有很多跳蚤,我给它杀跳蚤都花了一周多。那段时间跳蚤都咬死我了。当时大家都很嫌弃它。后面给治好了。

大概养到2个月的时候,某天早上班的时候,它悄悄溜了出去,就再也没有回来了,我都怀疑它走丢了或是被人抓走了。

到如今快两年了,再也没有猫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