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Fire
CryptoFire

search some fun in the life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新的目標,新的希望

結束了一段旅程,現實中帶點夢幻,走過了一些以前從來沒想過會去的地方,看到了好多電視中才會看到的美景,體驗了不同世界的生活,讓我從很有自信的人,變成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的小嬰兒,又慢慢地找回自信,奇妙的經歷,豐富著我的人生。

回到熟悉的生活,原本一直想逃離的模式,現在才發現這是最適合我的,看著周遭的人正在逃離中,甚至不惜動搖家本,心中暗自竊笑著,走吧!都離開吧!這樣才是對我最有利的,臉上不笑,內心開懷的很啊!

我本來就不會為自已訂什麼目標,總覺得訂了也沒做到過,但今年回到這樣的生活模式,不訂些目標似乎時間會流逝地飛快,總之,繼續維持著身體健康,頭腦清晰,寫寫字動動腦,建立自已的網絡,加深長輩的印象,朝下一個五年前進。

二年的希望很難,但五年的希望並不是遙不可及的,雖然五年後的生活又是動蘯不安,但我相信在這五年的準備下,我一定可以應付的很好地。更希望五年後自己已經學會一最財務技術,讓這技術可以支持我做我想做的事,過我想過的生活。這是新的一年,變動的一年,不管國際還是國內,但有那一年不是這樣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