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與魔法草藥的旋律
塔塔與魔法草藥的旋律

身心靈諮詢工作十餘年,專長於塔羅心靈諮詢與儀式工作、紫微斗數、姻緣探測、前世今生、面相.....等等,同時沉浸於研究於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魔法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找到你的優點與專長,命中的優勢與強項,感到迷惘的時候,需要支持力量的時候,腦袋混亂需要建議時,需要有人幫你分析選擇好壞,塔塔是為你打氣的好夥伴,也可以扮演你的良師益友。

萬事問塔塔-水晶球預言| 好險避開暴力網友

瘋狂用拳頭揍著女子的頭,第一拳時,女子眼前一黑,立刻呈現S型的姿勢倒在地上,拳頭接二連三地襲來,女子頭髮凌亂到遮住眼睛,因為太痛了嘴巴無法合攏,導致頭髮跑進口腔內。


YUKI在螢幕的另一邊,略顯興奮地像塔塔說明情況:

交友軟體認識到180以上,又聊得來的新對象,下周我要跟某位網友見面,算是聊了一陣子,每天熱線你和我,想知道我們見面會如何? 會有發展嗎?


 

塔先看了網友的照片,水晶球傳來突然有不安跟心慌的訊息。

如果只是見面不愉快,通常不會出現心慌,有機率出現晴天霹靂的事件。


塔:你們要如何見面呢?


YUKI:他會來我家附近載我去XX連鎖賣場,吃個飯然後他載我回去。


YUKI敘述完之後不安跟心慌的訊息出現徵兆更明顯了,水晶球浮現留有及腰長髮的女子,一位魁梧的男子,上衣穿著貼身白色T恤,肚子肉溢出牛仔褲,服貼到懷疑T恤是不是偷穿上高中的弟弟的。


接著是瘋狂用拳頭揍著女子的頭,第一拳時,女子眼前一黑,立刻呈現S型的姿勢倒在地上,拳頭接二連三地襲來,女子頭髮凌亂到遮住眼睛,因為太痛了嘴巴無法合攏,導致頭髮跑進口腔內。


不吉! 實在不吉! 


看到此畫面塔忍不住打了寒顫,認真跟YUKI說千萬不要讓網友靠近自己的住家,即使是附近的便利商店也不行。


YUKI忍不住也開始緊張:塔塔我的頭髮真的很長......,可我沒有要讓網友到我家耶?


塔繼續觀看水晶球傳來的訊息:去某連鎖賣場YUKI會忍不住買很多東西,手上大包小包,連機車需要載兩趟的程度。


網友會藉機說想載到你家門口,再來盧說要幫你拿戰利品,不然YUKI先測試看看,跟網友約遠一點的路口,不要約原本地點。


YUKI馬上傳訊息給網友說要改約某個路口見面,原因是比較好停車,事實上的確也是這樣。網友馬上不開心傳了很多訊息告訴她這樣很麻煩啦、可能會下雨拉、後續前前後後講了1小時左右就是在糾結要不要在家附近見面。


YUKI表示很為難,覺得答應了覺得取消邀約很不好意思。現在她的反應剛好對應到”不好意思拒絕網友被盧到答應”的性格。


最終拍板認定是在路口見面而非原本的便利商店,可以跟網友去逛連鎖賣場,但回家的時候一定一定要自己回來,不能讓對方接送。在水晶球探測之後,塔做了儀式請守護天使保護YUKI,遠離危險。


後來大家猜怎麼樣? 

網友消失了! YUKI被放鴿子,氣到當天買四個千層蛋糕跟兩份頂呱呱,一人全部吃掉,看來真的很氣XD


但也幸好上述的情況沒有發生,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平安就是最好的財富。遠離渣渣暴力男。其實過往也有探測到危險的情況,YUKI的算是輕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