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10月5號 星期二

(编辑过)

醫生替我加了藥量後,今天有睡滿六小時,起來後還有些昏沈,就進廚房沖了杯藍莓綠茶喝,現在氣溫雖然還是很高,但覺得在早晨喝杯熱熱的茶飲,是件能讓一天更美好的事。

十一點多,陪腰痛了一個月的M去義大醫院看神經外科,盧康醫師在今年五月替我父親開了椎間盤突出的刀,家父至今一切恢復良好,能遇到這樣醫術好又謙和有禮的名醫,這次我們當然想也不想就掛了他的診。

照了x光後,盧醫師判斷一切沒事,只是肌肉拉傷,要M恢復疫情前的運動模式,就會漸漸好轉。出醫院後我們都笑了,原以為應該減少的事,居然應該增加!醫生果然是醫生呀。

放鬆了之後,我們去了楠梓新建的星巴克,連平日都人滿為患,於是草草拍了幾張照後就離開了。倒是在隔壁公園遇到了兩隻可愛的大狗,主人正好要出門,順口告訴我們兩隻毛孩的名字,小花、小黑,很高興遇見、認識你們。

晚上和M一起騎YouBike去寄貨,覺得家對面有這項設施實在太好了,寄完後意猶未盡,於是繞了好大一圈,才心甘情願、筋疲力盡地騎回家。今晚大概會很好睡吧。

今天重播的是 忠孝東路走九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