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讓愛發電]夏天適合帶孩子去的景點-嘉義故宮南院

我們家一直很常去嘉義遊玩,距離不會太遠,景點也不少,東西好吃住宿也不貴。這次安排的景點是一直很想去的故宮南院,天氣太熱只能安排室內的景點參觀了。

至美橋

現在故宮南院自109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憑嘉義縣市「合法旅宿」住宿或訂房證明,即可於住宿當日或隔日依住宿人數兌換故宮南院免費入場參觀券,可以免費參觀喔!

館內展覽的內容孩子自然是沒有興趣的,最感興趣的就是一樓的兒童創意中心,空間蠻寬敞的,裡面有許多亞洲地區及東南亞國家的風俗民情介紹。

積木牆
可以看到東南亞地區的人文風情

整體來說算是很特別的遊戲室,雖然沒有球池和溜滑梯,但是多了很多人文類的教具,讓孩子耳目一新。

這邊戶外也有也有很多遊戲區可供孩子們玩樂,只是天氣太熱只好作罷,比較不熱的天氣再來!

白螺沙灣,圖片來自故宮南院網站
紅魔毯溜滑梯,圖片來自故宮南院網站
飛白泉,圖片來自故宮南院網站

參觀完可順道去附近的東石吃海產,新鮮實惠,有的吃有的玩,孩子就開心了!

順道一提,其實我最近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圍繞著[讓愛發電]計畫的主軸來寫作的,只是沒有特別註明,先前看到Matty提醒,還是提一下。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我會根據計畫主軸一直寫下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