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
文奇

理工背景,接觸資訊,喜歡大量廣泛閱讀,閱讀後活用,逛圖書館,瑜珈,電影,健身工廠有氧課程,單車,旅行,逛獨立書店,學習及練習寫作,烏克麗麗,piano,投資理財2020年3月開始 台股、美股複委託及tdameritrade美國券商,幾年前義務張老師一階通過,曾上過周OO心理師辦的工作坊 超過一年,一年有四季開課,每季兩天的課程.

在工作中探索自己的內在

(编辑过)
那些困難的工作時間

今天(7/21)的工作環境還蠻差的,熱,粉塵,工作不順利,程式一直當掉,板凳當桌子,上面放筆電等,只能儘量專注於工作。

主管從台北下來看我們,他對我說了幾句話,我也主動和他對話,算是個好的交流。

我是這樣想:儘量利用工作中修煉自己,成長自己,假以時日,建立能力,不需要公司也能生活.

雖然有時候會有挫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