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夏景
夏夕夏景

東海有傑哥出,此心同此理同;西海有美江出,此心同此理同。 千百世之上至千百世之下有夏夕夏景出焉,此心同此理同。

起初 黨創造天地

賞賜的是 黨.收取的也是 黨。 黨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起初,納粹抓共匪的時候,
我爽歪歪。共匪活該哈哈哈! 當他們抓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睡懶覺,社民黨就是工賊! 當他們抓工會成員的時候, 我偷笑,GDP要上升了! 當他們抓猶太人的時候, 我放鞭炮,國家終於潔淨了! 最後當他們來抓我時, 我發揮所學向黨和國家證明自己無害,有害的是那個讀傅柯又搞同性戀的鄰居。 我活下來了,我自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