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认主

(本文系防弹少年团田柾国x“我”,SM向同人文。)

 前些天收了一只小狗勾。

狗勾是推特找来的。我的推特其实粉丝数并不多,换了工作之后小半年都没上,圈子里那么多收奴的,我这么久没更新,以为早都糊透了。没想到能收到私信。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我这儿来的,还只关注了我一个人。什么话都没说,连个开场白都没有,就自顾自地按照我之前发的任务,每天给我私信发来图片和视频打卡。就这么发了一个多月。

 倒是条忠犬。

我每次发的任务难易程度不一,地点和道具也不同,想到什么就发什么。从他打卡的顺序来看,他还知道先找些简单的任务做,然后循序渐进地挑战了一些难度高的。

还是个聪明狗。


他发的第一张图,戴了个黑色的口罩,当然口罩是我任务里要求的,算是嘴套的平替。除了口罩之外,他全裸跪在地上,做标准的狗姿,两手端在胸前,露出鸡巴和卵蛋。

 很难不注意到他一整个花臂上的纹身图案。有这样的花臂,说他是S肯定也有人信。 

狗狗的身材不错,鸡巴也还中看。配当我的狗。

 第二张图片,是他背过镜头,头贴在地上,撅起屁股展示菊花。

我喜欢捣弄男人的菊花。

狗狗的菊花很紧,像是个还没被人开发过的雏儿。

第三条消息就是视频了。视频里狗狗没有戴口罩,我因此看到了完整的脸。狗狗有很好看的嘴唇,是波浪形状的。他抬头喝水的时候,我还看到了他的唇下痣。

 很好的可以滴蜡油的位置。 

狗狗很乖巧地一只手撑地,另一只手揉搓自己的乳头,没一会儿就勃起了。真是一只没出息的小狗。

然后他按我的要求拿来了一只袜子,把袜子套在了鸡巴上,然后喝一口水,慢慢吐在袜子上,把袜子浸湿,露出鸡巴的形状。这些都不难。

接下来的动作才是考验。他跪在地上,抬起一条腿,做狗撒尿的姿势。然后要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开跳蛋摩擦自己的肛门,然后淫叫一分钟。

 狗狗蛮会叫的。一开始只是喘,然后开始带些嗯嗯啊啊的娇哼,之后叫的声音才慢慢大起来。 

我从狗狗启动跳蛋的那一秒开始盯着进度条,一直到他叫完撂下腿,一共是一分零五秒。

 超时是要受罚的。

 我真的动起了想要调他的心来。

中间匆匆扫过了一些部位特写和各种姿势的图片。第七天的时候,他发来了在阳台穿着衣服自慰到达高潮的视频。

 我突然后悔为什么要在发布的任务里写下“穿着衣服”这四个字。

 狗狗快到高潮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舔咬自己的下嘴唇,这很可爱,也很性感。但如果调他的话,我得给他买块骨头让他叼着,口水顺着嘴角流下来,一定更性感。我或许会沾着他的口水去挑逗他的那颗唇下痣。

还没来得及把剩下的私信全看完,屏幕最下方就显示狗狗发来了新消息。 

是刚刚完成的任务,用了我喜欢的假阳具。

 狗狗用假阳具练习口交,仰着头的样子可以看到分明的下颌线。吞了两三分钟后,用沾满口水的假阳具开拓起了自己的后庭。

 他的动作显得十分熟练,看来已经不是第一次开发自己的后面了。 

狗狗的卵蛋用绳结捆了起来,从选绳和打结方式来看,他对绳结还很陌生。我应该给他寄过去几条绳,再好好教教他怎么打结。

视频一共十几分钟,自慰还没结束就停止了。接着,我收到了文字消息。

“我可以射吗?主人。”

“一边插一边打字?”

“看到主人上线太激动,没做完任务就先发过来了。请主人惩罚。”

“我可还没说收你。”

“主人不收我,我也只做主人的狗。”

“还在插吗?”

“是的,主人。”

“开视频吧。”

 我给他发过去了我的微信。

好友请求立刻发了过来。他的昵称叫JK.  

拨通视频的时候我没有开摄像头,还是要先保持一些神秘感。

他如他所说的,还保持着刚才视频中的自慰姿势。

“你只会这一个姿势吗?蠢狗。”

“我是蠢狗。主人想看什么姿势?”

“躺着,把腿弯起来。”

“好的,主人。” 

“我还没说要收你。你叫什么?”

“我叫柾国,主人,田柾国。”

“多大?”

“今天就25岁了。”

“你今天生日?”

“是的,主人。”

“不会想让我跟你说生日快乐吧?”

 “不敢,主人。”

“手别停,插深些。”

我想着正好赶上他生日也算是跟这狗狗有缘,今天就收了他也不赖。

 “每天早晚裸体打卡请安,能做到吗?”

“能做到,主人。”

“每两小时拍鸡巴的照片发给我,能做到吗?”

“能做到,主人。”

“每次撒尿,排便,射精都必须征求我的同意,能做到吗?”

“能做到,主人。”

“现在有尿意吗?”

 “什么?”

“我他妈问你想不想尿尿,蠢狗。”

“没……没有,主人。”

“夹着你屁股里塞的东西,去喝三杯水。”

狗狗很听话地下地,带着手机一路爬着去厨房,接了三杯水喝。

 “现在站到椅子旁边,把你屁股里的东西放到椅子边上,一只手从后面扶着椅子,然后蹲着插。”

“是,主人。”

显然他没有练过这样的姿势,做起动作来显得有些生疏。

“用另一只手弹10下自己的蛋,边弹边数。”

“1,2,3……”狗狗每弹一下卵蛋浑身都跟着颤,可爱极了。 

“7,8,9,10。主人。”

很好,还知道数完跟我报告。

 “以最快的速度抽插100下,还是数着。”

“是,主人。”

 狗狗很听话地快速抽插了起来。因为单手反身扶着椅子,又用最快的速度蹲坐,他有些吃力地一边保持速度,一边掌握着身体的平衡。到了30下之后,他的喘息变得更快,脸也跟着红了。

他的鸡巴早就硬挺,而卵蛋上的绳结,因为打法过于粗糙,随着100下快速抽查的晃动,已经松掉。

 “想射吗?”我问他。

“没有主人的命令不敢射的,主人。”

 “想尿尿吗?”

“有点想了,主人。”

很好。

“把你屁眼里的东西拿出来,蛋上那个破绳儿也摘掉,然后跪到地上。”

 他按照我说的做,挺立的鸡巴变软了一些。

“听清我的话。现在抬起一只脚,对着凳子腿儿,尿一半,然后憋住,能做到吗?”

“能,主人。”

 大狗狗乖巧地抬起左腿,不得不说,他的大腿肌肉真的不错。没过几秒钟,淡黄的液体就从他的马眼里呲了出来,对着凳子腿儿流到了地板上。

“现在尿了一半,憋住了,主人。”

“现在开始打飞机。一边打一边重复我说的话。”

“是主人。”

他开始匀速地撸动自己的鸡巴。 

“我自愿成为主人的狗奴,并终身效忠主人。”

他张嘴开始跟着念的时候仿佛都带着哭腔。

“接受主人调教,唯主人的命令是从,绝不背叛主人。”

鸡巴却很快就重新挺立了起来。

 “我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归主人所有,听从主人安排,绝不违抗。”

念到这,他撸动的速度加快了些。表情却因为抬起一条腿,加上还憋着一半的尿,而十分窘迫不安。 

“若有让姐姐不高兴的言语或行为,自愿接受一切惩罚!”

“期限,永远。”这是最后一句。

“期限,永远。”他重复。

 在他完全勃起后,我下达了这场认主仪式最后的命令。 

“现在,把另一半尿,尿出来。”

 我的笨狗,挺着勃起的鸡巴,把劲儿全使在了脸上,挤了半天却尿不出来。

 我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蠢狗,放松点,深呼吸。”

这小狗呼吸时,躬着的身子也跟着一起一伏。鸡巴渐渐软下来,才终于把剩下的尿尿了出来。

“好乖。”第一次视频调教他就可以做得这么好,让我有点儿想要奖励他。“想看姐姐的脸吗?”

“想的,主人。”他兴奋地接连点头的样子让我想要喂他骨头。

于是我打开了摄像头,让他看到了我的脸。

他看起来很激动,眼睛瞪得溜圆,却因为没有我的指令,而努力收敛着自己的情绪。

“现在看着我自慰。”

他的手又重新扶上了鸡巴。认主之后的第一次正式手淫,我也开恩让他坐着进行。看他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叫出来,我便下了指令。 

“你是哑巴吗?”

他才自如地淫叫了起来,嗯嗯啊啊地,一声比一声骚。

“说你是谁?”

 我在他快要高潮时问他。 

“我是主人的狗。”

“你是等着被我操的贱狗。”

“我是等着被主人操的贱狗。”

“把舌头伸出来。”

伸着舌头喘才是一只贱狗应该有的姿态。

“想射了吗?”

我的狗狗伸着舌头拼命点头。

“求我,淫荡地求。”

他用极骚的声音恳求我,说:“主人,求您了……,狗狗好想,好想好想。”

可我还是觉得不够。

“不够淫荡,重来。”

“嗯……啊……主人,贱狗好想射,唔嗯……,请主人开恩。” 他喘的更加用力,叫得也更加淫荡。

听他叫了许久,我才下了最后的指令。

 “射吧。”

我的大狗狗就这样完成了认主之后的第一次射精。

“说什么?”

“谢谢主人。”

他额头还冒着汗。

“允许你叫一次姐姐。”

“谢谢姐姐。”

"待会儿发给你地址,明天到我家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