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llooowooo
swallooowooo

沒事就喜歡東做西做點東西,希望可以透過各種材質做出可愛的東東 ◑ω◐ swallooowooo.com

過年麻將打到天明,睫毛總不能垂頭喪氣吧!

無論是剛開始學化妝,或是縱橫彩妝圈多年,肯定都聽過、用過 KISSME 吧!它的眼線液筆、睫毛膏,還是睫毛膏卸除液都是很好用的產品!基本上眼妝的 50% 都可以交給 KISSME 了

過年麻將打通宵,睫毛也要挺到早上吧!打完累斃,卸妝快速是基本的吧!

KISSME - photo by swallooowooo

這三樣是參加了 COSME 的商品試用抽中了 KISS ME 的眼線液筆、睫毛膏跟睫毛膏卸除液,不過我本來就有在用 KISS ME 的產品也滿喜歡的,尤其是是睫毛膏卸除液,我真的超愛!是我卸妝的必備品。

▋KISSME 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

NT$439 / 0.4ml

這支眼線液筆有三個顏色,01 黑、02 深棕、03 淺棕色,我拿到的是黑色。它真的超級細筆頭只有 0.1mm,可以勾勒出眼線的細節,顏色疊加也沒問題(手下面那條是輕畫了一次;上面那條是疊色兩次),而且很防水,我試畫在手上後就去洗碗,到了晚上洗澡前發現它完全沒有掉色。在眼睛上也是一樣,晚上回家卸妝時畫歪的眼線依然是歪的,都沒有消失a

▋KISSME 超!持久立挺翹長防水睫毛膏

NT$499 / 6g

而這支睫毛膏有兩個優點

  1. 維持捲翹力很不錯,使用後一整天它都沒有垂下來。
  2. 睫毛刷能很乾淨,重複刷幾次也不會有蟑螂腳的感覺,根根分明我很喜歡。

▋KISSME 一刷睫淨睫毛膏卸除液

NT320 / 6.6ml

只要我有刷睫毛膏時就需要它,KISS ME 的睫毛膏卸除液絕對是我的最愛!!!不勳眼、讓卸防水睫毛膏時變得很快速。我從舊版就有在用了,它改版時我還很擔心會不會變得不適合我了,結果還是一樣好用哦!

新年快樂 BY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謝了 ◑ω◐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