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AV 系列,STARS-803 今がら歯磨きします(跟我學習刷牙呀

遷移自 Medium ,寫作時間 2023-03-10

AV女優資訊,
@aozora_cmore #青空ひかり

刷牙教學片,今がら歯磨きします (我而家要刷牙啦
01:44:18 ~ 01:48:45

醒來,伸個懶腰先。注意,這一步的話,一定要發出聲音(呻吟)哦。最好是讓自己覺得興奮的聲音,古語有云「早生貴子」,意思是,早上醒來發射出呻吟聲對你是有幫助的
拜謝青空ひかり老師,遵循古人的傳統,我學習到了,「做人不能忘本」哦

「早安呀寶貝」,早上醒來的都是天使,需要讚美,收穫滿滿的能量。(因爲接下來可能是社會畜生的一天,哈哈

穿上超級寬鬆的 T恤,準備起牀刷牙去啦(裸體刷牙感覺有點怪怪的,像是背着「洗澡」出軌了似的

「啊,嗯」先扶着檯子伸展一下身,「啊」屁股撞到後面的洗手擡了。「可惡」,再重新來一次,「嗯~」舒服多了

刷牙之前還有一個習慣,喝一杯果汁哦,而且是冰的(怎樣,喝果汁的姿勢帥氣吧,比黃子華「棟篤秀」的好看呢。
(T恤上寫着大大的「童貞」兩個字)
注意,喝水時候,也要自在地說出感受哦,這也是爲了釋放嘴裏壓抑的空氣

而且,一個人的話,可以練習一下發聲,「試問誰還未發聲,都捨我其誰衛我城」。有人在,可以僞裝自保;拉上窗簾,誠實地面對自己,哪怕看似傻傻呆呆

喝完果汁,拉開嗓子,這時候需要拍拍肚肚,老師說這樣子也促進了腸道的運動。「啪啪啪」手手啪啪肚肚,大概是在講,看吧,我可是很強壯的,面對不平我很堅強的,安心啦

好啦,需要準備的就是這些,刷牙正是開始啦

擠牙膏的時候,要扮鬼臉哦。這是爲了讓臉部的肌肉運動一下,這樣笑起來會更美的。還有呢,
牙膏拉出白色的東東,我還要把他放進口中,這樣一想,你的「鬼臉」自然就出來了

左側,先刷上齒再下牙然後再前齒,這時候有個小貼士哦,就是,哼歌。「何以 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嗯嗯 這裡」,一首歌的時間恰好是刷牙的時間(刷牙的時候只能嗯嗯哦,不要大聲講出來
右側重複左側的動作,然後左右側的動作再做一遍

簡單舞蹈動作教學,
01:33:55 ~ 01:35:00
一分鐘的老師示範,這一節主要教大家腰部的力量訓練。老師的動作,恰恰印證了一句民間偏方,「臺上一分鐘,十年養成功」
順時針扭動大概20圈,然後換逆時針旋轉進攻,我是說以觀衆視角來看
她的腰肢,肚臍以上是靜,之下是動,不,是轉纔對。如果想要體驗她的辛苦,請起立,試着用屁股「畫8字」

「除了追蹤我的頻道和社交帳戶,這裡還有一個小祕訣分享給大家哦」青空ひかり微笑着說
「就是呢,每天早上喝一杯[青空]果汁哦,嘿嘿」
(以上對話純屬杜撰,如果她真的有果汁的 CM 廣告代言,到時歡迎大家捧場

名詞釋義,
早生貴子:
「早」早晨,
「生」同「聲」,聲音,此處特指因身體的舒展,器官不由自主地發出的讓人類興奮的聲音。也有一說,「生」通「呻」,呻吟也,曲改爲「生」乃後代曲解逢迎社會教化而來
「貴」,於汝有幫助之人,例如「貴人相助」,「貴人」和「相助」是同樣的意思。類似這種構成的成語還有「半斤八兩」「三更半夜」
「子」,汝,尓,你,大約是指你眼睛看着和他說話的人。如「子曰」,就是,「你說呀」,我背完這句就沒什麼話講了,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