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假如我是女生的話,會選擇誰結婚呢?

寫於 2022年6月10日,遷移自 Medium

非《男女糾察隊》(London Hearts,ロンドンハーツ)忠實觀看不必閱讀本文。
有感於男女糾察隊常常做的排名,也有兩次是男諧星齊聚,假設自己爲女性的時候會選擇現場的誰交往。有感於此,遂有本文。

假如我是女生的話,會選擇誰結婚呢?

陣內智則
雖然他以前曾有過外遇(浮氣)的經歷,其實是很早之前的,不知爲何,我相信現在的他。溫柔,聰明,偶爾也會吐嘈我,交往會帶來浪漫,結婚後會生下可愛的小孩(喂,你也是男性啦,生不出來啦)。我喜歡他的外表,而且,我相信他,覺得他現在是一個誠實的人。

後藤輝基
好喜歡他的吐嘈,然後還有點傲驕的感覺。看起來有一點點大男子主義,但在我看來就像《龍珠Z》裏面的達爾一樣,驕傲卻也不失體貼。剛結婚的時候兩人可能有很多地方有摩擦,他都會一一吐嘈,然後兩人找到合適的方式相處。如果我是女生,那估計是一個有一點受虐情節的人吧。

田村淳
雖然看起來像個花花公子而且潔癖強迫症,但是,結婚後應該是個專一的人。平時喜歡督促我改變一些過去不好的習慣,我做的料理不管怎樣他都吃完,雖然嘴上說這道菜下次需要多加一點料酒。私下裏有着孩子似的單純之心,惡作劇的時候笑得好開心。有時候這種反差,反而能激起母性吧。

竹山隆范
這時候我的小女生情節又出現了,希望有這樣以爲一位保護我的人。戀父情節作怪呢,還是說像 P活一般。雖然爲了節目效果在綜藝裏表現發火生氣的一面,但溫柔程度,恐怕在藝能界屬一屬二的。結婚的話,還是他最有安心感,是個會牽着妻子的人一起散步的人。

山崎弘也,有吉弘行,田村亮
山崎,太過吵鬧啦,私下是不是又太沉默寡言了,因爲話都在節目裏說完了。明明是包莖,卻不夠溫柔,哈哈。
有吉呢,現在冠名主持的節目太多了,平時怕沒有時間好好陪陪家人。經歷也太豐富,地獄天堂走過,我被他一眼看透,卻無法接觸到的真心。
田村亮,看起來喜歡小孩勝過妻子,不要。而且有點太過於大男子主義了,在家的時候。

一己之言,以後他們是否如此我並不在意,只是記下這時候自己的想法。只希望,結婚的人不要背離契約,有趣的人繼續面白い(omoshiroi)

總結一下,我喜歡直率真誠的人,外表帥氣,內在溫柔,有着驕傲的自尊,帶給喜歡的人歡樂,不去討好厭惡的人。
我會否就是這樣的人呢,頑張れ(ganbar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