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快餐

有些时候,就是懒得做饭。今天就是这么一天。某生说我们干脆点个比萨饼吧?

好久没有吃比萨饼。加上疫情也不想跑出去吃。还是点个外卖方便。总比吃快速面好吧?

这盒比萨饼有够大的。应该超出14‘。也许是太久没吃,吃起来居然有点香。一下子吃了两块。某生伸手想拿第三块,但是有点犹豫。我原来的本意想让他不要吃,就说了句“比萨饼还是热的好吃。” 我的意思是现在饼已经有点冷了,最好不要再吃了。

结果你猜怎样?某生马上动手又切了一块下来放进嘴里。他说明天冷了就更不好吃了!晕倒。我想着让他不要吃太饱,等明天热了再吃,结果,却让他决定马上趁热再吃一块!

这是男女思维的差异吗? 还是东西文化的差别? 不想那么多了,不就一块饼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