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你会付费订阅杂志吗?

去年的时候,订阅了[sourcing journal]。这是提供各种零售业新闻资讯的网站,其中包括各种技术,sustainability, 品牌动态,新科技,时尚潮流等方面。

因为自己在批发/零售业,一些行业资讯对我还是很有帮助,而且,及时了解一些业内动态对我的工作也很有帮助。公司的很多同事都是用公司订阅的一些杂志。可是,他们在分享杂志方面并不及时,很多时候我们根本没有被分享到。特别是现在疫情,大家估计也不情愿去分享。

美国的一些订阅杂志/网站,对新用户的打折力度都非常大。去年订阅的时候,记得非常便宜。昨天收到一封sourcing journal 的邮件,说从现在开始,我的订阅价格要涨了,全年要$199。

商业书上你也许会看到很多让你把精力留在老客户上面。可是,很多订阅频道却宁愿失去老客户也不愿意把对新客户的优惠也提供给老客户。之前老公在订阅barron's 的时候就这样。他打电话给该杂志,希望可以得到新用户的折扣,结果,人家宁愿他取消订阅,也不愿意继续给他折扣。

对此商业策略,不知道你的看法如何?sourcing journal 是否要继续订阅?还是取消?你是否可以帮我说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