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做市不成反被割

最近因为defi 带动一堆山寨币大涨。一颗挖矿的珍珠居然达到$3555。真是让人感概数字货币的疯狂。只有你不敢想的。

昨天忍不住我也跳进去挖矿做市。我用的是defibox 的做市。遗憾的是,我对做市的概念并没有理解清楚。使得原本还算是比较成功的操作最后反而被割。

前阵子defi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我不再投钱进数字货币。所以,手上除了死死拿住的主流币外,遗憾地错失刚开始的时机。eos 真是不争气。几年的时间持有下来,币值还是不死不活的。于是,昨天终于忍不住把一些eos 兑换成一些ndx, dfs 和ogx。兑换的时候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可是我错在把它们转进去做市。结果,今天早上这些币都飞起来了。 一看做市反而亏了几百个eos。

问题是我当时并没有去理解做市的无常损失的概念。就想着这些做市的币都是自己的,撤出来的话应该也就是少了box 奖励。可是没想到这些无常损失就是真正的损失。等于市场里的割肉... 这下白白损失几百个eos。真是晕死。

所以说,不要碰自己不懂的东西。这些钱真不是自己可以去挣的。还是老老实实挣自己懂得的钱。否则,也许身家哪天被自己败光都说不定。真是可怕。也算是花钱买教训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