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逛商场

周六的时候,拉着某生一起去逛商场。已经好久没有去实体店了。最近发福了,好多衣裤都变小了。再加上四月份就要去亚洲出差,就想着去商场逛逛,看是否有中意的买些回来。

商场里的人还是挺多的,停车场里也停了好多的车。看来实体店的前途还是有的。人们还是会去逛商场。对于我自己,因为网上购物太方便了,再加上有返现的刺激,所以,我反而更倾向在网上购物。只是,太久没有去商场也有点想了。

我们去了几家平时喜欢的店,琳琅满目,东西太多了,也真的会眼累。所以,兜了半天也没有买到任何的衣服。 最后干脆先去吃午餐,然后再继续吧。

我们到food court一看,那真是人山人海的。看了有点烦。于是选择去商场的一家餐厅吃饭。里面人不多,很安静。环境也好。自然价格是比food court 贵。但是,吃起来比较放心。不要跟别人挤在一堆。毕竟病毒还在,虽然大家都已经不当回事。去年我们就是因为去了一趟商场中招,打破三年多来没有得过的记录。


这家店的食物味道还是停不错的。某生点了bangbang shrimp 的taco。 我就点了tuna peko bowl。之前我们来的时候,我就是点了某生点的taco。很正宗的墨西哥菜。

吃完后,某生的膝盖疼,他说无法再逛。可是我还有一家大商场还没有去。于是跟某生说你干脆回车上等我吧。他说好吧。但是在去之前,他自己点了一大杯的冰冻酸奶,拿到车上美美地吃去了。我自己独自一人找到那家商场,兜了一圈,发现真的没有什么好买的。现在的物价都好贵。便宜的又看不上,贵的又太贵心疼。不是买不起,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再好看的衣物,穿过几次也会失去原本的美丽。

于是干脆返回。回到家里到二手网站上去淘自己喜欢的牌子的衣物。自此初次购买二手衣物后,觉得其实二手衣物也挺不错的。让衣物再焕发第二春。我自己也有一些衣物挂在他们网上卖。都是自己原本喜欢的。无奈现在的身材已经大不如前,穿不下。而衣物本身又都好好的,看是否有人喜欢继续让这些衣物可以被穿下去。这样一想,也就跟接受二手衣物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