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蟹肉三明治

周日有对朋友夫妻要来家里做客,所以,我们去Fairmount park 看樱花返程就直接开完超市方向,准备去买些吃的。当时也正好中午过后。所以,某生就建议我们干脆去超市旁边的harvest 去吃午餐后再去超市买吃的。正好肚子也认同,咕咕响,那就去呗。

我们没有订位,想着中午时分应该没什么人吧。等我们到了店里,有位女士在前台等。前台却不见服务生。我们也只得站在一边等待。等了好一会儿,才看到前台出来。原来是给这位女士拿外卖去了。我就嘀咕着好像店里没有多少人嘛,怎么会忙得不见人影。

前台把我们两带到booth就坐。不一会而就有服务生过来问我们除了水外还需要什么?某生喜欢试不同的当地啤酒,就点了一杯。我一整个上午没有喝水,已经嘴干舌燥的,赶紧叫上水。

出门的时候,忘了带瓶水出来。胃酸过多,喉咙很不舒服。感觉粘粘的。一大杯冰水上来,赶紧大口喝了起来。某生说你还真是渴了。看来以后出门还是要长记性,一定要带水。每天早上那一粒抗胃酸药到底有没有作用呀?怎么这么不管用呢?

某生的啤酒先上了。他喝了一口说“有意思”。 并叫我也喝口试试。我咪了一口。好苦。可是喝完后,嘴里留下了很浓的类似巧克力的味道。而且即使我喝了一口水后味道还在。确实有点意思。某生说这不是他喜欢的味道,但是,也不是那种差到他喝不下去的味道。只是他说以后不可能再点它。对于我,原本我就不喜欢苦的味道,所以更加无所谓。

喝完一大杯水后,我们点的蟹肉三明治也上来了。赶紧又要了一大杯水。这家店的炸薯条和普通快餐店的不一样。不知道他们用什么做的?总之觉得更加健康。也没有那种油炸的感觉。我和某生都是点同样的菜。我们两三下五除二很快就解决掉。服务生上来问我们要不要甜点。某生指指他的啤酒杯说他已经喝完甜点了,服务生大笑… 某生逗人笑的本事还是挺大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