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白狗餐厅

在国内同事回国之前,我们带着整个团队的人一起出来吃晚餐。

这家餐厅我和某生之前来过几次。味道还可以。就是夏天的时候要留意座位在哪里,最好是带件外套。去年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我就被冷怕了。那冷气真是让人无法好好享受食物,一心就想着赶紧吃完了开溜,冷死了。

同事这次过来收获不少。跟这里团队的人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知道这里一些要求的原因所在。他也亲自参与一些试穿等,对他回去以后的工作有很不错的帮助。而且也更好地跟这里的团队建立信任关系。我打算以后一年至少请他来一次,可以更好地互动。

同事对这里的菜单不是很习惯。所以他每次在点餐的时候都会跟身边的同事说需要帮忙。确实也是,这里很多意大利餐厅。里面的很多菜名什么的,特别是意面名称和奶酪等的名字,如果平时没有尝过的话,还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所以需要帮助也是很正常的。

同事在食物方面比我更有勇气尝试新的东西。他对于blue cheese 的接受度还真是很高。试了一下,居然说好吃。而这blue cheese 我是真的吃不来。

大家边吃边聊。只是人多了,似乎聊天都分两派了。无法两边都兼顾。我们点了不少前菜;然后才是各自的主食。我点了swordfish 的鱼排,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吃了个撑。

吃完主食,这里的习惯是问是否要甜点,咖啡什么的。原本不想吃甜点,怕胖。最后,同事说要帮忙。意志力不够,一下子又多吃了… 管不住嘴,真是不要谈减肥呀。都只能怪自己。不过,谁叫甜点都是做得那么漂亮吸引人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