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下冰雹

这天气真是太反常了。在这段时间,我们经历好多特别的天气。跟夏天一样的炎热,梅雨季节的大暴雨,正常的下雪天和温度等… 而这次居然是下起了冰雹?

这好像是我们今年第二次下冰雹了吧?上一次好像是在一月份。那个月份下冰雹一点都不奇怪。而且,下得并不大。很快就挺了,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

而这次下冰雹是在连续几天大太阳,温度一直都在50-60度期间,甚至还有一天达到70 几度之后下的。

早上起来其实天气也还不错,感觉应该是个好天气。可是,慢慢的开始狂风大作,屋外的树木开始摇曳不停地摆动。天气一下子就开始黑下来。我还没有留意。一会儿,我听到有跟雨点打击房子的声音。某生说开始下冰雹了。

我一看,还真是的。黑蒙蒙的一片,而且非常密集。赶紧跑到楼下的阳台上,打开门一看,才几分钟,阳台上的椅子上已经聚集了不少冰雹。好在个头不是很大,否则,估计都不感跑出去。

用手抓一把,有点跟盐巴一样。一捏就成团。赶紧拍了几张照片,跑进屋内,冷!风大,温度低,再加上下冰雹,这种天气还是在自己家里呆着吧。

这一整天都狂风大作,好在冰雹只是阵雨似的。并没有一直持续。虽然不能出门,周末呆在家里看看书,写写文章也是很不错的休闲方式呢。同时也整理一下房间,这一天时间也是很充足地就过去了,继续周一的工作和努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