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午餐

周六早上,我和某生去走路。天气有点冷,风有点大。但是,一点也不减少我们的热情。我们走了近一小时,背后都湿了。然后才开车往回开。

路上某生问我是不是要去餐厅吃午餐后再去买菜?我说我不饿,他说他很饿。我说你既然饿的话那我们就去吧。只是我说的有点勉强。他最后决定还是不去了。

我们去买菜的地方会路过我们家那里。在快到家红绿灯那里我问他是不是要先回家吃饭?他说不要。我们就继续直接往超市那里开。

超市旁边就有个餐厅,我们之前也经常去。等我们快到超市的时候,他说我们还是去餐厅吃饭吧。问我可不可以。这么说我还能说不好吗?于是我们进去入座点餐。

这家的薄饼是我们经常点的。这次也不例外。


某生说他真的很饿。所以才会几次问我要不要去餐厅。我说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问我?直接说要去就得了呗。他说不想强迫我吃。我晕了去。最后不还是来了吗?

他点了个大汉堡,我就点了沙拉加鱿鱼。现在要减肥,还是少吃汉堡了。

等我们吃完,问他还饿吗?他说很饱。那就去买菜吧。在超市里逛了一圈,买了一些菜。其实超市里也有熟食。但是某生对他们的熟食并不感兴趣。我想他就是想去餐厅吃。平时上班我们没有出去吃,等周末,他就想着出去。但是他知道我心疼钱,所以才会有上面的那一出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