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得减肥

国内不少人过个年,节后要减肥。我这里没有过年,可是,却发现裤腰越来越紧,甚至连平时一直都在穿的裤子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有点勒腰啦。站到秤子上一称,发现居然体重增加了好多。

这怎么行?赶紧准备要减肥。我平时喜欢吃零食。桌子上一直有着各种的蜜饯甜食。家里的水果也多。一周都有三四种不同的水果。估计水果吃多了也是一个原因。

可是,要减肥哪里有那么容易?我知道有一种最快的减肥方法那就是keto。可是,这种食法我们在过年前试过。确实有效,只是,要坚持真是太不容易。碳水混合物可是少摄入,对于我们有sweet teeth的人来说,真是难上加难。

那怎么办?冬天就快过去了,天气将要慢慢变暖。等天气凉了,那满身的赘肉可是藏都藏不住的呀。只能少吃甜食啦。而且运动方面我也从之前专门的有氧运动,改为有氧加重量。

只是平时没有运动的肌肉,这几天突然动起来,第二天全身开始疼痛。某生说你得听身体的,疼就说明有效果。但是得休息让肌肉恢复,否则容易受伤。

好吧,就听身体的,这两天暂时不动,龟息几日吧。既然不能运动,走路还是可以的。那就周末出去走路,也算是动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