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探店

某生说每次我们去镇里吃饭都是去那几家,镇里有那么多店我们都没去过,这次要去探新店。我说好呀,也看看是否有其他好店可以去。

在我们喜欢的海鲜店的拐角就是一家意大利餐厅。我们之前在夏天的时候,看到他们家在路边的座位都坐了不少人,似乎还挺受捧的。于是这次就决定进去看看。

这家店比起我们一直去的那家意大利店小了不少。我们去的时间比较早,还不到5点。但是已经有几桌客人在那里。前台给我们领到了位置上。

等我们坐下,服务生就上来了。一位年轻个比较小的胖胖男生。他的口音还真的好有意思。感觉在唱歌一样。我后来小声问某生可以猜出他是哪里人?某生说其实也可能他的口音是装出来的。因为有不少人就是这样。而且他的那种类似文艺说法可以帮助他更好滴记忆菜单。

确实他们的特色菜单好长。原本想点他们的当日特色菜,但是某生在他们的菜单上看到他最喜欢的意大利菜,所以说一定要点。那我干脆也点意大利面吧。

他们的免费面包也很新鲜,味道很不错。如果不是要克制,还真的会不小心又面包吃到饱了。

我们还点了前菜,mussel淡菜。好久没吃。只是他们居然在上面撒了blue cheese。这是我最不敢吃的奶酪,但是确是某生的最爱。我赶紧抢着在奶酪融化的之前抢了一些淡菜先吃。这道菜居然某生喜欢得不得了,他们里面有很大块的培根,某生全部清盘。

我们对点的意面都很满意。两人全部都清盘。看来这次探店算是成功,这家店以后我们肯定还是会再光临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