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又找到暴走的地方

我们上次去valley forge 的路上有看到一个巨型公园。那里有各条铺好的水泥走路路线。当时只是开车路过,并没有下车来查看。但是也把它记下,下次有机会去走走看看。

这次正好有时间,我和某生就决定去打探一番。这个公园离我们住的地方也不是非常远。开车就十几分钟的距离。在我们准备出发的时候,正好邻居买菜回家。邻居的男主人非常喜欢说话。他看到我们准备出去就走来聊。

某生跟他说起我们要去的这个公园。他说他很熟悉。原来他以前就住在那一带。那时候他还在上一段婚姻中。孩子也还小。他说他经常带孩子去公园里走。后来孩子大了,他的前妻也不幸生病去世。所以他后来又娶就搬到这里了。

我们来看房的那天就遇到这位邻居。我每次看到他都是和他太太一起,也没有看到任何人来拜访他们。就以为他们没有孩子。他们都60几岁,看上去还是很健康。没想到原来两人都是二婚,并都有自己的孩子。只是两人在一起才7,8年时间,加上年纪就没有两人共同的孩子。你看这聊天就是探家底…

我和某生到了公园,把车帕好。那里的路线真是太多了。不知道要选择哪条?某生说还是远离车子可以到的地方吧。于是我们就顺着中间的道路走。在宾州,地方就是大。他们这里的镇可以花钱把这整片地都修建起来,做出走路的路线,让住户可以随时来走走,遛遛狗,运动,社交等,真是值得称赞。


我们小区的前面也有一大片土地。我们来的时候那里种了大片的玉米。后来听说那里被卖掉了。好像说是镇里有一些股份在里面。原本是建筑商要买去盖房子。如果真的被盖成商用房子,那一定会导致镇里资源紧张,住客面积拥挤。所以,听说镇里来干预,不允许盖房子。这一大片的土地,如果镇里有天可以投点钱,修出几条走路的地方,那该有多好呀?不知道镇里什么计划?但愿可以真的如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