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长木花园

我们双方的父母都离开了我们这里,终于现在就只剩下我们两人的世界。周末我们决定去一趟长木花园去走走,看看这段时间里面是否有些什么变化。

长木花园的管理非常好,一年四季他们的温室暖房里的花都会轮流变化,让游客不会觉得乏味。我们从去年6月份开始初次去就至少几个月就回去光顾一次。每次花的概念都不同,每次都可以发现一些惊喜。

自此我们双方的父母来这里后,因为老人的手脚不方便,我们上次去那里还是11 月初的时候跟我母亲一起去的。那时候是菊花节,看到很多各种不同品种的菊花。 好多都是我们没见过的。 让母亲也惊喜了一番。

这次去我们发现他们的花概念是兰花类的。所以在进入温室的门口就有很多不同品种的兰。地上花圃里有些我们都不认识的花。花开得好艳,很漂亮。有白色的,也有玫瑰红的颜色。

逛公园也是需要体力的。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的体力似乎有点在状况之外。情绪也很平稳。连某生都看出我似乎有点不大一样。他还问我有什么问题?我猜应该是夜里没有睡好的缘故。不知道为什么半夜醒过来,早上也很早就醒来。不知道头脑里在想什么?但是也真不知道在想什么?估计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莫名其妙的低落?所以即便是满园的鲜花都无法调起我的精神?看来要喝些咖啡来提神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