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动动手指,把复利最大化

感谢hive 上各位朋友大神们的支持,让我们可以在hive 上挣一些零花钱。之前我每个月都把挣到的收益存入savings 里面。hbd 年化有20% 的收益呢,其他地方哪里还有这么高的收益?

只是我之前都是每个月才存一次。一次性把单月挣到的hbd 存入savings 里。一个月可以挣到一百多刀的收益。前一阵子因为家里需要用到钱,我转了2千刀的hbd 出去。在操作的时候,突然想到,为什么不勤快一点?把每天得到的收益在当天就转进入savings 里面呢?这样,可以让那些钱更快地动起来继续生钱不是吗?

于是这个月,我就每日一claim 好自己当日的收益就马上把它存进去。不要看一天就2-4 刀,长久下去,那个复利的力量还是挺大的,极少可以成多呀。这就跟我们把钱投入退休金账号一样的道理,在开始的时候,你看到的收益也许不是很高,可是,长久下去,你就会发现他们演算的潜在的收益是成指数性增长。所以说,真的不要偷懒。方正每天都会发文,每天去认领一下收益,动动手指,再把它转入savings 中,很简单的动作,但是却可能给你带来长久的收益。

我们(穷人)和富人不一样的地方是,富人是靠passive income 来不停地增值;而我们是靠每月的工资来支持生活的开支。并没有很多passive income 的来源。虽然每月写文章的收益并不能让我们暴富,可是,为什么不让挣到的钱更努力地为我们工作,让它给我们带来更多passive income 呢?动动你的手指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