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马丁路德金假日

我们公司有30年的历史了,今年的马丁路德金还是公司第一次给大家集体放假。我之前在前公司都没有享受过这个节日。

上周下暴雨,公司通知大家提前回家,4 点就全部关门。等到事后回去上班,正好跟老板一开开会。问起老板家被暴雨影响的程度。老板说,如果换做还是之前的主管的话,即使是下冰雹大暴雪他们都不会关门,都会继续让员工上班。听到这个信息,还真的让我很吃惊。

一般情况,我以为美国公司都会比较人性化。特别注重员工的安全问题。老板说她们之前即使暴雪运营主管也不会考虑提前关门,让员工提前回去。所有听到老板这样说前运营主管的管理,还真的非常吃惊。

我来公司后的前几个月,有几次遇到狂风暴雨的日子。有一两次在高速上即使雨刮开到最大都看不到前方的路。好像没有印象说公司提前关门。但是,那是因为那些狂风暴雨只是短暂的。而且因为我自己选择错峰上下班,所以,下班途中正好赶上大暴雨也只能说时间太凑巧。但是,跟那种已经提前预警时间会持续久的大暴雨来说,公司为了安全,做出让员工提前回家是非常人道和明智的选择。

老板的意思是现在的管理人员比较人性,以员工的利益出发作出正确的选择。 公司几个月前变动高层主管,现在的主管在很多方面似乎都更加贴心。马丁路德金的日子放假也是公司高管给员工争取来的额外的福利。但愿公司可以继续良性发展,业绩可以越来越好。这样,给员工的福利也会越来越好和到位。作为公司一员,也是非常自豪的呢。只希望老天不负有心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