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给团队成员拍录像

这次国内团队要开年终尾牙晚会。时间预定在这周五。之前团队的成员跟我说是否今年就不要开了?我们2023 年公司的业绩没有达标。

在疫情开始之前,听说国内每年都会开尾牙晚会。让大家开心聚会。晚会有抽奖,也邀请各个工厂和厂商一起过来,每个人都精心打扮,办得很隆重。自此疫情以来,这一年一次的活动也嘎然停止。所以,在团队的成员跟我提起的时候,我就说我会支持今年办活动的,并给他们批了经费。但是,团队成员担心因为2023 年业绩没有达标,加上整个业内似乎都很不景气,就问我是不是就不办了。我说除非国内疫情又爆发,否则还是继续吧。

我在上周的会议上跟老板提起这事,并询问老板是否要给大家录个视频?一来表达对亚洲团队和合作伙伴的努力的感谢,二则恭喜他们新年快乐。老板听了欣然同意。她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之前除非是这里有人正好去亚洲参加会亲自参加外,并没有人给亚洲发视频来祝贺的。

所以这周,我们会在周五之前让不同的人和部门录好视频,到时候发给亚洲团队,让他们在晚会开始之前去播放,也让他们知道我们精神上跟他们同在。负责一个团队,团队建设非常重要。而这些细节可以跟好地让团队的成员以及合作的工厂/厂商知道我们没有忘记他们,公司的成功离不开他们的贡献。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继续得到大家的努力,一起克服各种可能的困难和障碍,让2024 年成为一个难忘的丰收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