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冷,也要去林中走走

周末我们去附近的一个林子中走路。那里我们之前去过。里面有不少不同的走路栈道。

在宾州,因为地域宽广,很多meddow 和林中的地方都会被人为开垦(用除草机推出)出一些走路的栈道,让爱好大自然的人们可以去走走。每个公园都会有不同的栈道供人行走。这个mill park 也是如此。上次我们带我母亲去走了其中一个路线,今天我们带她去不同的路线走路。很开心母亲的腿脚还是很利落的,她也很喜欢去户外,所以她出去也非常开心。 这比起某生的父母真的幸运多了。

某生的父亲有帕金森,根本无法长时间走路。某生的母亲虽然身体还不错,但是,她的腿有点肿,所以也不适合多走路。我们自然是不敢提出让他们跟我们去林中走路的要求。所以母亲的健硕真是我最开心的理由。

因为几天前刚下了雨,林中的河水有点急,小瀑布也比上次去的时候有更多的水流。在林中,听着哗哗的水声,天热的精神镇静剂,人非常放松,心情也不油滴更加地愉悦。这真是大自然的魅力之一。也难怪大家都喜欢到户外去。

我们这次还去了位于这个公园另一边的mill。这一片都是历史遗迹。从17,18世纪留下来的建筑。其中的一间户外的茅屋让我非常吃惊。那是那时候的人们用来上厕所的地方。里面的格局跟我们古代的非常相识。这里的很多房屋都已经老化了,有不少破洞。不知道是否有资金来修补维护?这个公园并没有收费,所以,不知道他们的资金来源是什么?或者也是因为没有资金,他们就打算让这些建筑自生自灭吗?那真是可惜了呀。


母亲似乎很喜欢拍古屋。她看到那么多古老的建筑非常开心。不停滴用视频拍下来,说要给国内的朋友看看。看来母亲这次回去,有不少可以跟她的朋友们分享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