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出门的尴尬

自从某生的父母来我们这里后,我们出行就变得有点尴尬。

我母亲在跟我们去宜家要回来的时候,上某生的车的时候,也许是用力过度还是怎么回事,拉动全身的经,让她半身抽筋疼痛异常。自从那以后,她对某生的车就有后怕。基本上就不愿意坐某生的车。

某生父母刚来的时候,我们在一个周末试着让母亲坐某生的车。出去的时候还没事,要回来的时候,她说她又有点抽到。只是没有那么严重,所以她也忍着到家了。

我这次借着圣诞节的假期,连续请了几天假。前后加起来有10天假期。原本休假在家这么多天,按我的喜好,我是非常喜欢出去走走。可是,家里有3 位长辈,加上母亲对车子又那么挑。我的车子要坐5 个人太挤。即使是某生的车子,坐5 人在后排也是有点挤。而且我因为长期没有坐后排,居然还有点晕车。

这种情况真是让某生非常的尴尬。他跟我说他真的迫不及待地等着他的父母和我母亲都离开回家的时候。想想也是,自此我们搬进新家,似乎我们两人的时间就非常少。母亲10月初到,某生的父母在12 月中到。家里一直都有很多人。某生要花很大的精力来招待和做饭菜等。确实也有点为难他。再加上我母亲的身体又是时好时坏的,更是让人担心。 好在母亲回国的机票已经确认好了,1/18 就可以如愿地回去。她等不急要在家里过年。说美国这里的日子真是太乏味了。以后说不来了。看来,以后只有我们回国去见她了。

还有16天的时间,但愿这16天母亲的身体/精神可以好好的。既然车子不好坐,大家就呆家里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