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小区来了对中国夫妻

在上次的小区住户聚会上,惊喜地发现我们小区新搬来的一家居然也是中国人。

这对小夫妻是7 年多前来美国上学。毕业后纷纷找到工作就留了下来,也是人才呀。

我妈几天前就独自一人跑到人家家门口去。那对夫妻都在家,很快就开门,并热情地带我妈在他们家里参观了一番。我妈回来就跟我大赞了一通。我也说一定要去他们家拜访,认识一下。

于是,今天周末,我估计他们都在家。就干脆拉上我妈去碰碰运气。到他们家门口,看到他们家两辆车都在,就知道他们没有出门。我妈跑到人家门口去按门铃。很快他们就开门了。我跟女主人那天在聚会上聊了好久,所以也算是相识吧。是她来开的门。她老公也在家里。两人很热情地把我们迎进家里。并热情地跟我们介绍,也带着我在他们家全部参观了一通。

听他们说,他们在买这房子之前,就到处看了不少房子。也下了不少的offer,但是因为bidding war,都没有拿到。所以他们现在的房子他们就直接往高处offer。马上就被接受。他们目前在四处买家具。他们在费城已经多年,对这一带也非常熟。所以,他们周末就基本上都是出去逛家具。他们买了不少展示家具,价格便宜非常多。真是太会过日子了。真的要跟他们学习。

他们的父母都没有来美国。有点遗憾。如果他们都在这里的话,我妈就有个串门的好去处。也不会那么快就要回国了。这对小夫妻也跟我推荐了不少好的中国超市。下周正好休假在家可以去逛逛。天气冷,可以去买点火锅料回来,架起火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