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圣诞团队聚餐

此文写于5天前

圣诞马上就要到了。我和设计部商量大家一起把两个团队的人拉到一起聚餐。之前我们万圣节参加活动公司给我们的聚餐费我们还没有花,正好这次拿来做经费。然后每个人再自己从家里带点吃的过来,就是一顿很丰盛的午餐啦。

吃什么不是重点,重点是大家聚在一起,联络感情,开心一刻。公司的市场部和销售部正好在同一天有举办礼物交换活动, 我也报名参加。这是来公司的第一年,要看看其他部门是如何庆祝圣诞的。

礼物交换之前我在前公司也参加过。所以对游戏规则也很清楚。大家把礼物的预算控制在25 美金之内。开始之前抽签来看自己拿礼物的顺序。后面的人可以决定拿新礼物或者从前面的人那里“偷”礼物。第一个人有着最后的决定权,可以在最后选择是否要做最后的交换。只是一份礼物如果被人交换三次后就不能再继续交换了。大家拆礼物也拆得非常开心。

中午时分到了,我们两个团队的人聚集到会议室中。除了我们用公费点的意大利餐厅的美食外,还有大家自己带过来的甜点等。我拜托婆婆烤了一份苹果派带去,大家吃得好撑。

团队里有位成员已经有很好的经验。她依据往年的情况,自己从家里带了一堆打包盒。这些打包盒还真的派上用场。大家都纷纷打包,把剩下的食物打包回家。这个节日就这样象征性地过完了,大家开心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