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吃汉堡喽

我们带着某生的父母一起来到镇里的一家海鲜餐厅。这家餐厅今天的生意挺忙的。有四五桌客人在。之前我们去的时候,大多数时候都很少人。他们家的东西味道不错。可是,上菜的速度那真是慢呀。你需要很大的耐心才可以。

我们发现他们家的菜单重新打印过,而且菜肴也有点变化。因为是午餐,我们直接就每人点自己的。某生和她母亲要了喝的。某生每次去都要喝他们自酿的啤酒。某生的母亲也有喝酒的习惯。所以她要了一杯鸡尾酒。 在下单的时候,她点的菜正好今天有赠送一杯啤酒。于是某生的母亲就点了杯啤酒给某生的父亲喝。某生的父亲平时不怎么喝酒。但是也偶尔喜欢喝些啤酒。所以,他也欣然接受。

我们在那里等餐的时候,某生的父亲已经恢复正常。他跟某生一直聊着。我母亲看了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她说难怪是心理学博士。看来他对自己的病有很深的认知。所以对刚才到地,也不觉得尴尬。一下子就可以谈笑风生的。倒是母亲自己心里难过。觉得为什么人老了会这么痛苦。 我叫她不要想太多。母亲自从我和某生中招后就开始觉得不舒服。她的心理就有阴影。

问母亲是不是想家了。我跟母亲说,如果想家就跟我说。想什么时候回去自己决定。如果勉强不舒服呆在这里,这不是我想要的。所以不要顾虑什么改机费。一切都随她自己。母亲说她知道。她说即使要回去的话也是要到一月份。我说那就不要乱想。好好在这里住一段时间。我知道以后母亲大概率是不会自己一人过来了。希望她这次在这里不要生病才是。身体好好的,开心每一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