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新冠家里静悄悄

这几天因为我和某生前后确诊,家里的气氛就变得怪怪的。

因为担心我妈会被我们传染,我们一整天都把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尽量不出来走动。家里真是静悄悄的。

老妈的面也难得见几次。我一再叮嘱国内的哥哥和弟弟请他们有空多找老妈聊天。我就担心老妈会闷出毛病。

早上起来,我又照常把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开会,处理邮件。在开会的时候,看到有微信进来,也没有马上打开看。等开完会,想起微信一打开,是老妈的语音。她说她不舒服。可能是今天的高血压药吃得太晚的缘故。她说她现在躺下休息,让我不要担心。

我的天,赶紧戴上双层口罩,跑到她的房间里。她在躺椅上躺着。我问她什么情况。她说平时都是7点多吃的高血压药。今天因为跟哥哥聊天,忘了吃,到9点多才吃。她说她坐在椅子上的时候,突然觉得椅子都摇起来,心脏也突突地乱跳。赶紧跑到躺椅上去躺下。

她想起今天的血压药晚吃了。她说现在觉得好些。但是从她的表情和回复,我知道她还是没有好。我就担心她这是眩晕又发作。她几年前发作过非常严重,并因此落下忧郁等症状。后来靠着外来信念这几年才慢慢好起来。但愿不是这几天家里的情况让她的老毛病又发作。祈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