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我也中招了

某生周四确诊,就赶紧让他待在房间里隔离,不要到处乱走。吃的也是我端到他的房间里去。

母亲跟我说,自从某生生病了,就觉得房子里怪怪的。没有声音,大家都尽可能呆在自己的房间里。我让她尽量不要到处走动。就是怕她也中招。并频繁问她感觉如何。

周五晚上吃完晚餐,某生依旧呆在他的房间里。我干脆也不呆在自己的办公室,直接东西拿了到地下室去。想着这样也可以不用戴口罩。

过了一会儿,听到母亲从楼梯走下来。我赶紧把口罩重新戴上。母亲当时还觉得有点奇怪。我让她赶紧回到自己的房间。我知道她无聊,可是,现在非常时期,还是安全第一。

这几日睡在地下室,虽然也是自己的家,但是心里总觉得有点怪。所以睡眠也不是非常好。但是周五晚上却睡得非常踏实。周六早上醒来,居然快7点了。但是,一醒来我就觉得喉咙有点不舒服,肩膀有点酸,心里就咯噔一下。我知道某生的新冠也是从喉咙开始,到全是酸痛到发烧的。但愿我这不是前兆。

等洗刷完,走到母亲房间的门口,让母亲赶紧把口罩继续戴着,并叮嘱她不要乱走动。让她离我和某生远点。我在周五的时候测了一下,是阴性的。某生的也是一开始测是阴性的,几天后才转阳。今天周日早上再测就果然是新冠确诊。压根不用等15 分钟,等测试剂一湿就马上显示两条杠出来。赶紧让妈回自己的房间里关起来。她在国内阳过两次,但愿她这次没事。我和某生则是第一次,啊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