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黑五去商场逛街

我的天哪,这商场真是人满为患,这是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次见到如此多的人。感觉回到了疫情前的感恩节了!

在几年前经历过黑五的混乱之后,某生就说他再也不在感恩节这天去商场。可是,今年,禁不住我的软磨,他还是妥协了。他说你就不能在网上购物吗?我说那怎么一样?有时候就是会想念人挤人的那种滋味!

我们开车去king of Prussia 商场。这个商场是全美排名第4 大的商场。有400多家门店。之前我们去过几次,停车场都很空。可是,黑五的早上,等我们一下高速要拐进停车场。那场景,真真回到疫情前。所有的停车场都停得满满的,一堆跟我们一样的车都在兜在找停车位。我们在离商场很远的一个停车场找到位置停下,道路的进出口也全部都是车。

等我们到商场里面,我的乖乖,那真是人山人海。是不是这里大多数的美国人都来这里逛街了呀?每家店都挤得都是人,连商场的走道上也都是满满的人。每家店都打出狠狠的打折力度,有些热门的品牌店比如lululemon,ugg 等全部都要在门口排起长长的龙才可以进去。而food court 那里则更是人挤人。希望每家餐厅都准备好足够的食品。

很有意思的是,在几大超级高档商场中,nordstrom居然没有什么打折力度。除了一些产品本身有20-30%等的折扣外,并没有对全部商品进行打折。这和其他的店比如neiman marcus, 和bloomingdales 等差别非常大。几天前看他们的财报,终于在第三季度转黑了!即使没有全店打折,商场里也都挤满了人。

这次黑五在king of prussia 里的盛景希望可以帮助各大门店/品牌实现好的收益。看到如此热闹,不禁感慨,美国人真是太牛了。即便借钱都要提前消费。即使现在通货膨胀,不少公司连连裁员的情况下,都还能如此拥抱节日,真是大开眼界了。

在回去的时候,我跟某生说明年黑五我们不出来逛街了。他说我是不是可以把你刚才说的录个音?他这是害怕我明年食言又磨他出来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