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成功的销售会议

这周我们开秋冬季的销售会议。在开会之前,我们就讨论好会议的议题和安排,以及谁要做什么分享等。

在来到这个公司之前,我负责的区域是开发。销售会议除非是在公司内部进行,否则是基本上不参加的。原因之一是公司为了省钱。还有就是销售会议基本上都是产品经理的份内,所以更不用说要在销售会议上作演示了。

而现在的公司的运作非常不同。所以,我也需要作几场演讲。主要是介绍产品的新结构,还有两种新推出产品的演讲。在公共场合下演讲对于我还是比较新的经历。所以,未免紧张。

好在我们在正式开销售会议之前有两场内部排练。这提前的排练真的起到很不错的帮助。然后也让自己看到别人是怎么准备的。原本我打算的演讲方式也在第一次排练后更改。

上周末的时候也花了不少的时间去重新写稿,排练。到会议开始的时候,其实还是有点紧张。但是,也一直告诉自己,所有的人都会紧张的。也许外表看上去很平静,其实心里都或多或少会紧张。

好在整个过程还不错,也得到大家的认可。最重要的是,自己从中也收益良多。下一个销售会议,自己一定会做得更好。整个会议在每个人的努力之下进行得非常好。销售人员兴致勃勃地过来,信心满满地离开。希望他们的信心可以带来很不错的订单,让明年的业绩可以更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