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赏菊,比萨饼

长木公园最近的菊花展真是太美了。我们又回去欣赏。公园的工作人员真是太上心了,摆出各种不同造型的菊花,真是让人大饱眼福。

母亲跟我不一样。她喜欢拍照。所以,只要看到好看的景色,都要帮她拍一下,留下纪念。母亲跟我说,如果她再年轻10岁的话,她就会让我帮她申请美国绿卡。申请绿卡容易,但是,要常年居住在美国却不是她可以做到的。所以,这次母亲过来,也希望她可以到处多走走,看看。等这次回去之后,以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过来呢。

我们带着母亲在公园里走了一圈后,就驱车前往镇中心,准备去那里吃午餐。 这次我们带母亲去意大利餐厅。既然是意大利餐厅,我决定试试比萨饼。只是,没想到他们的比萨饼分量居然这么大,所以,最后只吃了一两片其余的就全部打包带回家。

这家餐厅免费提供的自制面包真是太美味了。 因为是自制的,没有放防腐剂,新鲜特别美味。所以每次都不自觉地吃了很多。这样的后果就是正餐吃不下。不过,在这里都是提倡光盘不浪费。因此也都不浪费。食物打包回家继续吃。

这样一天下来希望母亲能够喜欢。我对母亲这次的状态还是挺开心的。她的心态调整地非常好。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连我都自叹不如。希望母亲这次来这里可以好好地玩一阵子,修养一下身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