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软化水

家里的一个卫生间的水管出问题,某生请人来家里看。结果被告知我们这里的水是硬水,他们建议可以用软化系统来把水给软化掉。

他让我们看在水管上的白色推积物,那是钙推积物。如果不软化水的话,那么水管什么的很容易坏掉。这也是为什么卫生间的便盆的边缘出现污垢堆积的一个原因。

之前我搬进新家后对所有的厕所都做了大清扫。我也发现后后的污垢。用了很大的劲才清洗到8,9成。有的地方实在是够不到。所以我还特地去买了消菌的球放进水箱中,希望可以杀菌。原来这跟水质有关系。

我也发现在洗澡的时候,似乎很难出泡沫。原来也是水质的原因。而且看网上说硬水还会让皮肤觉得干燥,瘙痒(难道是我寻麻疹发作的起因?)太多的发现,只是不知道原因,所以也不知道去寻求解决。

现在既然知道了,就得去解决。既然那人看出问题,他们有解决方案,我们就直接用他们的服务。他们有自己的专利系统,而且还会每年来维护。虽然贵(超过7千刀,呜呜呜,真是心疼腰包),还是咬咬牙定了。

按照对方的说法,水软化后,水的质量会很好,而且,自己会觉得水冲在身上很有丝滑感。现在装好了,果然可以喝的出水质的不同,而且洗澡,发现洗出来后特别滑顺。按照服务公司的说法,肥皂什么的都可以少用。某生说他自己觉得皮肤真的很顺滑。我就偏不认同他,摸摸他的皮肤说没什么不一样呀?那么多钱花了,自然是要看出效果啦。如果没有效果的话,那还不退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