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寻麻疹发作

这该死的寻麻疹居然又发作了…

之前在麻省的时候第一次发作寻麻疹,紧张死了跑去看医生。医生轻描淡写地打发了我。说只要没有到脸上,就没事。好在后来也很快就好了。

自从搬到新家,我就开始寻麻疹发作。不知道是不是对家里的地毯还是什么东西过敏的原因?好多年了,某生一直建议我去看过敏专家,说去测测过敏源,看看到底自己对什么过敏也可以预防。可是我就一直拖着,直到这次寻麻疹发作实在是痒得不得了,而且还是连续天天发作,才开始行动预约医生。但是也要等到11 月份才可以去看。

之前吃了一粒过敏药,结果这药居然会让人嗜睡。搞得自己整天没有精神。所以这次晚上的时候又发作严重,某生让我还是那药再吃一粒,说反正都要睡觉。也是,我赶紧起身去吃了一粒。一觉睡到天亮。到第二天,还是有后遗症。又是觉得很疲劳。赶紧上网去查有其他什么药可以吃减缓痒症又不会让人嗜睡的。还真的找到了。赶紧去药店买。

我估计我的症状是季节性的寻麻疹,而且还是慢性的。但愿不会以后每到这季节就开始发作。也希望11 月份去看医生的时候可以找到过敏源。这样可以更好地去防范。

我跟某生开玩笑地说如果过敏源真的是地毯的话,那怎么办?某生也笑着回复说“那就卖掉这房子呗。”。哎,如果真是地毯的话,可能只能把地毯给换掉,铺木地板了。那又将是一个大工程。但愿不会。自从我们搬进这房子,已经一直在花大钱。收入的进水口比出水口小,如果换地毯铺木地板那又将是好大的开支。真是伤不起呀。但愿不是地毯的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