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朋友来访

有对要好的朋友夫妻,跟我认识20几年了。之前我们在麻省的时候,就经常去他们家蹭饭。这对夫妻中的男方做菜非常厉害,之前我也晒过不少他单独做的满满一桌的好菜的图片。他们这次因公事来我们这里,我们赶紧地邀请他们到我们家来住,并且带他们四处走走。

他们来的第一天,我们带他们到镇里的餐厅去吃晚餐。等我们到镇里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镇里在举办美食节。遗憾的是我们去的时候,人家正好收摊,没有赶上时候。这下把时间记住了,明年的时候就不会错过了。

朋友夫妻也是江西人,也喜欢吃海鲜。所以我们就带他们到我们最喜欢的greystone 生蚝店去吃。

因为肠胃问题,朋友不吃生的。所以,我们原本计划请他们吃生蚝的,就改为炸鱿鱼圈以及蒸蛤蜊。大家都很喜欢吃那个蒸蛤蜊,汤汁可以用来蘸面包吃。那味道真是鲜呀!

大家各自点了主食。我点了大虾意面,朋友点鱼排,大家吃得好不开心。同时就着当地自酿的啤酒,边吃边聊。非常惬意。


吃完后,我们又带朋友到这家餐厅旁边的冰激凌店里去点了一份冰激凌。这家冰激凌点的冰激凌很好吃。味道纯正,浓浓的奶味。而且这家冰激凌店里还有各种巧克力甜点。

看着琳琅满目的甜点,如果不是自制力强的话,估计要在里面呆很久。 因为要下雨,我们在吃完后就赶紧走路回停车场开车回家。回到家里继续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