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准备换车牌了

我们去办理转宾州的驾照的时候,被告知驾照正本会在两周内寄到家里。因为宾州规定要换车牌必须要有驾照正本,所以我们之前去换车牌的时候碰得一鼻子灰。

于是我发邮件给车保险公司说我们要推迟保险。因为在牌照更换之前,我们是不能改保险的。我们也不想两边都保浪费钱。

保险代理也帮忙跟保险公司联系,并确认要把生效时间改到9/20。并且马上就要把具体文件给我。谁想当天晚上我回到家里,某生跟我说“你猜猜我们今天收到了什么”?原来驾照居然才3 天就寄到家里了。真是晕倒。

我马上发文给保险代理,问她是不是可以把保险改到第二天。我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想第二天就去换牌照。

结果代理发文回复说最好还是保留9/20 的日子。因为保险公司刚改了文件。除非我坚持,否则她建议我们还是维持原订计划。我也不想跟她为难。于是跟某生说还是坚持到9/20 之后去换。

等我们成功换好本地的车牌后,我还得登录到麻省官网去申请取消那里的车牌登记。然后把证明发给麻省的保险代理,再由她帮忙取消麻省的车保险。最后的手续还算是走完。

美国不同州的法律不完全一样。所以搬家一次一切就得重新开始。也真是麻烦的。但愿真的跟某生说的,我们会在此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有机会好好享受这里的一切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